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婴儿患急病交警在密集车流中抢出生命通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7-31 06:40:27
[摘要]出生才3天的婴儿患病,急救车一路从陇县开往宝鸡市区。7月25日,得知此事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交警用警车开道,晚高峰期间仅用7分钟护送孩子就医。

  出生才3天的婴儿患病,急救车一路从陇县开往宝鸡市区。7月25日,得知此事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交警用警车开道,晚高峰期间仅用7分钟护送孩子就医。

  25日17时45分,西宝中队宝鸡收费站出口执勤点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从陇县开往宝鸡的陕CF××50急救车大约10分钟后从宝鸡出口下高速,车上有一名婴儿,病情十分危急,急需送到宝鸡市儿童医院,请准备好警车为该车紧急开道。

  接到指令后,带班领导立即协调车辆,安排两名民警在收费站出口等候。18时07分,急救车打着双闪驶向宝鸡出口,早已等候在匝道入口处的执勤民警迅速指引该车驶出收费站,在晚高峰、市区车流量非常大的情况下,一路警车开道。救护车于18时14分到达宝鸡市儿童医院,原本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7分钟,为幼儿的紧急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这名患病婴儿出生才3天,突然高烧不退,家人十分着急,需紧急转入宝鸡市儿童医院。看到孩子得到了及时治疗,孩子的爷爷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再三道谢,目前,婴儿情况稳定,正在进一步治疗中。(记者 张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生命通道 婴儿 急救车

上一篇:灞河又生悲剧!两男孩抓鱼溺亡 事发大人在旁边 下一篇:流浪狗抓伤行人安全隐患大 回应:加大捕捉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