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大唐芙蓉园成为西北首批金钥匙国际联盟景区成员 做国际金牌“店小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8-03 09:00:27
[摘要]2017年8月2日,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紫云楼三楼盛大举行

  2017年8月2日,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紫云楼三楼盛大举行,大唐芙蓉园也成为西北首批获此殊荣的金钥匙国际联盟的景区成员。这次授牌仪式,是对大唐芙蓉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优质高效服务理念的极大肯定,标志着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已迈入国际最高服务标准行列。

  ▲嘉宾在授牌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西安市旅游局局长张永科,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区运营官张涛,副运营官黄小芹,曲江新区管委会旅游文物局副局长魏海娜,文旅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臧博,文旅股份公司总经理柳三洋,中国金钥匙组织西安地区秘书长成秉建,中国金钥匙组织西安地区首席吕化,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恒,陕西省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玉琦,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赵雪花等出席并致辞。

  更吸引到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西安电视台《西安新闻》、《直播零距离》,《华商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西部网、大秦网等多家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区运营官张涛致辞

曲江新区管委会旅游文物局副局长魏海娜致辞

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赵雪花致辞

▲媒体现场采访

  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 金钥匙已经成为客人旅途中最可信赖的人,赢得全球服务业的青睐与尊重,更是企业拥有国际最高服务标准的象征。在中国,金钥匙服务已经突破行业界限,从高星级酒店延伸至旅游景区、高端物业、服务企业等行业跨界发展,拥有3900多名金钥匙会员,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85个城市。

  在“中国金钥匙”的蓝图中,始终有一个明晰的目标:使中国旅游业能够和国际接轨,同时在国际上竖起一块牌子,证明“中国的旅游服务是优质的”。

▲新会员授徽、宣誓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区运营官张涛向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赵雪花女士颁证、授牌、授勋带、授金钥匙服务品牌标识及会旗,同时,他也对新加入的14位中国金钥匙会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还就金钥匙组织的起源发展、现状、服务理念和服务文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享。

  大唐芙蓉园总经理赵雪花在致辞中对于未来大唐芙蓉园景区的旅游服务做出了承诺,表示将一直坚持致力于把“满意+惊喜”的极致服务带给每一个顾客。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旅游文物局副局长魏海娜也代表曲江新区管委会肯定了大唐芙蓉园景区近年来的旅游服务工作,并对于曲江新区以及西安与金钥匙联盟在未来的深化合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深切的期待。

▲授牌仪式现场

  作为国家5A级景区,大唐芙蓉园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景区,自开园伊始就受到国内外瞩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景区在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文化传播、旅游发展等领域获得了显著成绩,日益成为西安乃至陕西的城市会客厅。在传承和发扬唐文化的征程中,展示了独特的文化魅力与璀璨华章。

▲大唐芙蓉园夜景

▲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区运营官张涛接受采访

▲大唐芙蓉园新闻发言人王根华接受采访

  为不断提升景区综合服务水平,让更多游客体验金钥匙服务,大唐芙蓉园始终以“国家5A级”和“金钥匙”景区为动力,持续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服务效能革命”。人人争当“五星级服务员”,以金钥匙服务品质作为常态化服务标准,构建讲解咨询、投诉受理、应急救援、便民设施、委托代办等一站式服务,与国际接轨,树立西安旅游服务新标杆。

▲“烟头革命”

▲“厕所革命”

▲“服务效能革命”

  据悉,授牌仪式前期,陕西地区执委会就分别采取暗访、电话测试和景区实际工作考察等多种方式、多次对大唐芙蓉园景区的服务水准进行综合考核。

  2017年,大唐芙蓉园更先后组织两批8名学员赴南京、义乌参加金钥匙会员培训,安排总经理室成员赴宁波参加中国金钥匙夏季年会,邀请金钥匙联盟专家来园区考察。

  大唐芙蓉园始终秉承金钥匙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当好世界各地游客的“店小二”,以个性化、细致入微的服务深入人心,获得了金钥匙联盟的高度肯定,也为大唐芙蓉园赢得一次又一次荣誉。

  唐芙蓉园景区作为央视元宵晚会、中秋晚会成功举办地,多次接待过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外正要及国际友人,致力于提高景区服务品质打造景区更好的明天。

  我们坚信,通过金钥匙“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自己富有的人生”的服务理念渗入,大唐芙蓉园将用这把“金钥匙”打开景区通往国际最高标准服务的大门,诠释大唐芙蓉园服务标杆的新形象,以热情和真诚,提供无微不至、轻松便捷的全程服务,向世人展现中国旅游高品质的软实力!  ”

▲央视中秋晚会现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上一篇:电商扶贫 2017年度京东·陕西青年电商座谈会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