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孩因与室友吵架被拍裸照 报警后警方逮捕一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8-03 18:20:44
[摘要]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起在校生因琐事发生暴力冲突引起的抢劫案。近日,长安区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另一嫌疑人胡某已上网追逃。华商记者张成龙通讯员赵燕妮白媛。

  近日,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起在校生因琐事发生暴力冲突引起的抢劫案。

  2017年6月23日,西安某校学生张某(女)因琐事与室友王某发生口角,王某表妹胡某在场目睹经过后,便向王某建议第二天一起去教训一下张某。

  第二天下午2时许,胡某、王某在该校公寓楼门前将张某截住并对张某实施殴打,三人打架时被公寓楼楼管发现并制止。

  随后,王某、胡某将张某强行从学校后门拉出并在校门口乘坐一辆轿车将张某拉至某公寓酒店。在酒店房间内,王某、胡某对张某进行言语恐吓并向张某索要钱财,张某被迫通过手机向胡某转账共计1439元,后胡某又强迫张某拍摄裸照,以此要挟张某不要报警。张某于2017年6月25日回到学校后报警。

  近日,长安区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另一嫌疑人胡某已上网追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赵燕妮 白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室友 吵架

上一篇:两男子冒充贷款平台代理 专骗大学生牟利上万元 下一篇:中考成绩不理想 延安15岁女孩离家出走西安找网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