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洪雅“95后”女护士高温下跪地救人获称赞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08 10:18:23
[摘要]“高温下,跪在滚烫的地面上抢救病人40分钟,这种行为值得称赞!”连日来,四川眉山市洪雅县中医院“95后”护士梁平跪地抢救病人的行为,在当地群众微信朋友圈迅速传开,她的行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护士梁平累倒接受紧急抢救 钟欣 摄

“估计有近40度的高温,这名女护士跪在滚烫的公路上抢救了病人几十分钟。大家见状都主动为医生护士打伞遮阴,有的还摘下帽子为他们扇凉……”当天路过事发现场的张阿姨说,这样的人才称得上最美的“白衣天使”。

“我们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拼尽全力挽救生命,是一名护士的份内事。”据悉,今年22岁的梁平,从事护士工作已经3年,谈到当天的救援,她显得十分平静。(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洪雅 “95后” 女护士 跪地救人

上一篇:西湖边每天捞起半吨海瓜子 网友:葱油还是红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