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旅游局问政满意率不足三成 整改措施连夜出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9 06:33:32 编辑:强鑫 作者:田蕾 宋小雪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902.jpg

  问题四:旅游年卡不让用

  被误导多次购票

  同时,市民王先生也向记者反映,前往周至县楼观景区游玩,被告知标明可以免费参观楼观景区的旅游年卡不能使用,最后在各种误导下,通过非正规渠道多次购票。记者就此打相关电话寻求解决,却遭遇权责交叉、多头管理、互相推诿的现象。

  对此,周至县旅游局局长苏明表示,楼观台景区的经营权、所有权和管理权属于三权分离,互不隶属,各自经营,这就导致了门票乱象。下一步,旅游局将通过与景区各个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成立景区管委会,对景区统一经营和管理。

  问题五:临潼黑导游拉客

  商贩销售假门票

  临潼旅游是西安旅游的重要名片,是全域旅游的重要部分,但是临潼相关景区里仍有黑导游和不规范的餐饮经营户。短片中有游客到兵马俑景区游玩,被黑导游带领前往免费景区游玩,不但有不良商贩制造景区假门票进行销售,景区内还有所谓的中医坐诊收费,乱象丛生。同时,高价餐饮也是随处可见。

  针对此问题,临潼区旅游局局长张振海表示,兵马俑和华清池都是5A景区,还有《长恨歌》,它们是临潼旅游的三张名片。这也导致临潼的游客剧增,因此增加了很多闲散人员的不规范运营,后期会继续对黑车、黑导进行整治。

  对于此次暴露出来的问题,张永科表示,西安市旅游局将进一步明确旅游市场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将计划把旅游局改革成为旅发委,增强旅游局的统筹协调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局 问政 满意率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