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交警查获一面包车超载 核载9人塞了19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8-10 11:19:49
[摘要]8月4日19时许,交警长安大队王寺中队民警在检查一辆车号为陕A6NR××金杯面包车时,发现该车存在严重超员现象,该车核载9人,经清点实际载客19人,超过额定乘员载客达111%。

  早在今年2月份,本报就曾报道过西安长鸣路一天发生两起车祸造成2死31伤,其中一起就是超载的农用车发生事故。然而这些血的教训和现实案例并未引起一些驾驶员的重视,昨天下午,西安交警向媒体通报了两起严重超载案例,其中一辆核载9人的面包车硬塞了19人。

  8月4日19时许,交警长安大队王寺中队民警在108国道沣河收费站附近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在检查一辆车号为陕A6NR××金杯面包车时,发现该车存在严重超员现象,该车核载9人,经清点实际载客19人,超过额定乘员载客达111%。

  民警在妥善安置乘客后,依法将车辆予以扣留。对该车驾驶人姚某某进行了询问,确认姚某某今年39岁,周至县终南镇人。他对自己驾车拉客营运、严重超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拘。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严重超员 超载 金杯面包车

上一篇:兵马俑导游收每人20元耳机费 被质疑"乱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