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行器设计大赛"西工大举行 仿真海龟很抢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7:38: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室内比赛中,帆船要往返穿行过障碍物。华商记者 赵彬 摄 文 赵瑞利

蒲传新介绍,本次比赛邀请的评委都是中国造船行业的大师级专家,他们完全以行业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判和专业指导,同时,学生们的创意也会给他们以启发,进而转化为技术成果。同时,比赛还邀请了风投公司,进行“新苗扶持”,如果看中学生作品,可进行投资支持,对于成熟的作品会直接购买,进而进行成果转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40所院校的431件作品报名参赛,参赛高校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众多高校。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航行器 设计 海龟 西工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