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77岁老人独自走十几公里 民警连夜送回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8-13 07:33:00
[摘要]77岁的老人,晚上出门散步,迷迷糊糊从西安市西二环走到了长安区西京学院附近,被民警发现连夜送回家。彭女士说,老伴一个人居然迷迷糊糊独自走了十几公里,在西京学院附近的准备坐一夜,等天亮再坐车回家,幸好被韦曲派出所的民警发现了。

77岁的老人,晚上出门散步,迷迷糊糊从西安市西二环走到了长安区西京学院附近,被民警发现连夜送回家。

76岁的彭女士和77岁的老伴吴先生家住西二环沣惠小区,平常两人晚上会一起出门散步,8月11日晚上8时许,彭女士在忙家务,吴先生一人出门遛弯,没带手机,直到晚上10点还不见回来,这可把彭女士急坏了,沿着家门口马路上、公园里四处找寻。“老伴年纪大了,有点轻度的老年痴呆症状。”彭女士说,眼看着越来越晚,不知道如何是好,这时家里的座机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是派出所的,发现了老伴孤身坐在路边,等到民警将老人从长安区送回到西二环的家里时,已经是12日凌晨1时了。

彭女士说,老伴一个人居然迷迷糊糊独自走了十几公里,在西京学院附近的准备坐一夜,等天亮再坐车回家,幸好被韦曲派出所的民警发现了。华商记者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迷糊 民警 送回

上一篇:龙首原一老人撞上货车 “美丽”姑娘及时搭救 下一篇:法院“智能机器人”回答5万个法律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