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西安天气依旧晴热 陕南局部地区或有降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8-15 19:03:33
[摘要]15日全省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陕北局地、陕南西部局地出现了阵雨。早晚已经明显的凉快了,这主要是前期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明显的降水,使气温明显的下降。

  15日全省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陕北局地、陕南西部局地出现了阵雨。早晚已经明显的凉快了,这主要是前期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明显的降水,使气温明显的下降。

  15日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均在20℃以下,陕南和关中大部18-24℃,西安最低气温23.0℃。但午后气温还是较高,截止下午16时,陕北大部28-32℃,关中、陕南大部30-35℃ ,最高出现在白河36.7℃,西安15日最高34.3℃。显然没有前阵子那么猛烈的高温侵袭了,但离大家向往的秋高气爽还有很大一段距离。

  预计16日全省大部分地方还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仅陕南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17-18日副高西伸、高原槽东移,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16日多云间晴,24-35℃,17日阴天转多云,18日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 西安 天气

上一篇:网络“一元购”被权威机构定性:赌博和诈骗 下一篇:找熟人买苹果手机没开发票 保修内维修花上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