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餐馆两压力锅接连爆炸 熬饭时炸飞锅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5 07:37: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熬稀饭,没想到压力锅意外发生爆炸,稀饭溅到墙壁。事发两周之后的凌晨,另一个正在熬稀饭的压力锅又发生爆炸,导致大厅内部分天花板掉落,“幸亏当时大厅没有员工,要不后果不堪设想。”大荔县体育路西口一餐馆老板赵女士说。

两次爆炸前后不到20天

老板质疑质量有问题

“餐馆开了十几年了,早上会卖些小菜、包子、豆腐脑、稀饭等,店内有两个熬黑米稀饭和小米稀饭的压力锅,8月1日凌晨4点多,用于熬制黑米稀饭的压力锅突然发生爆炸,压力锅弹出两三米远,整个大厅被雾气笼罩,稀饭溅到了墙上。而另一压力锅在18日凌晨4点48分再次突然爆炸,锅盖弹起撞到天花板,很多天花板掉落。这两次爆炸都发生在凌晨,当时没有顾客,店员也在屋内包包子,因此没有伤到人,要是发生在饭点,后果不堪设想。”赵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压力锅 爆炸 锅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