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拒付400多元车费 西安一滴滴司机维权遇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6 20:55: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师傅是名滴滴快车司机,最近遇到一件囧事:拉了一位顾客,车钱有400元左右,顾客不担不支付车钱,还将他拉黑,又遭遇平台不垫付,李师傅一时没了主意。

8月26日,32岁的李师傅打进华商报热线,他说,8月2日晚上10时40分,滴滴平台派了一单城西到宝鸡的单子,他接了,从城西一直拉到宝鸡益家庄,“当晚12时30分,我把人送到目的地,总共120多公里的路程,算下来应该是400多元。”李师傅说,乘客是个男的,一边下车一边说一会儿支付,“因为滴滴一般都是这样,不一定要当面支付,所以我也很放心的走了。如果他不支付的话,他所叫车的这部手机号码就不可能再叫到车了,这也是滴滴平台对于乘客的一个约束。”

一直等了三天,李师傅也没等到这名乘客付车钱,于是他拨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说忘了,马上支付。又过了两天,还是没见付钱,李师傅再次电话催款,对方还是说忘记了。后面再打,就一直是“正在通话”的提示音,“我用别的手机打就能打通,但一直没人接。说明他把我拉黑了。”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拒付 车钱 滴滴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