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天津全运会现“乌龙” 运动会开幕式失误盘点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8-28 13:33:36
[摘要]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开幕式上华丽的舞台设计和美轮美奂的3D全息投影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开幕式堪称完美,除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8qe560b1.jpg

  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开幕式上华丽的舞台设计和美轮美奂的3D全息投影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开幕式堪称完美,除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2.jpg

  意外出现在五环展示的环节,象征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仅点亮了4环。这个美中不足成为昨晚开幕式的遗憾。在开幕式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团队称是雨水导致电路出现短路,造成了这个环节的失误,总导演也在发布会上向观众鞠躬致歉。

  如此大型的场地活动,长达数小时,即使是全运会这样级别的表演,发生意外也是难免的。从世界范围看,大型赛事开幕式上出现的“乌龙事件”也不在少数,我们来一一回顾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五环 开幕式 失误

上一篇:七夕节来了!抛弃牛排电影 get七夕新姿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