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夕节征集999人免费检测化妆品 快来报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苑 2017-08-28 16:43:02
[摘要]饮用水、奶粉和化妆品,都是事关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的重要环节。

  饮用水、奶粉和化妆品,都是事关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的重要环节。近年,市民对于食品、用品质量的关注逐年上升,但苦于没有专业的检测结构。

  2017年农历七夕,西北最有影响力的检测机构之一—西安国联质检率先在全国推出首家针对消费者的快检平台,下单仅需5分钟。

  市民陈先生说:“这可是个好消息。此前,我网购的一盒护肤品,把女友白皙的脸上用出了一脸红肿,到医院一查是过敏,后来我辗转多天,才在网上找了家检测机构,检测结果竟然是该化妆品铅超标。”陈先生说,“现在给女友送礼都成了我的'心结',恨不得自己先试过再送,现在国联有了这么简单易操作的快检平台,会方便很多。”

  市民孙先生称已经关注该平台,打算把家里喝了多年的桶装水检测一下。

  市民车女士在了解到该平台正在进行七夕化妆品免费检测活动,已第一时间关注该平台报名参与。

  该平台的工作人员说:“七夕当日,我们征集999名网友免费检测化妆品,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guolianzhijian)报名参与,仅限七夕当日哦。”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节 征集 报名

上一篇:酷骑单车退押金半个月没到账 公司:系统更新 下一篇:郭文珺全运首日仅获第五 坦言已33岁无需证明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