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非法营运 钥匙被西安执法人员拔竟自己移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30 07:17:45
[摘要]被扣押后,黑车竟再次移动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被扣押后,黑车竟再次移动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解放路发现一辆白色三菱牌轿车疑似非法营运,遂将三菱车拦下。经询问,车上乘客5人,其中3人去城南客运站,每人车费60元;2人去钟楼,车费按照行驶里程、参照出租车运价通过微信支付。

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决定扣押车辆。车钥匙在执法人员手中,但停着的车却“自己移动”起来。原来,司机的同伙趁执法人员在调查取证之际,用备用钥匙准备偷偷将车开走。

8月21日起,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组成专项“打黑组”,打击参与非法营运的私家车,8天来已累计查扣各类黑车10台。在整治期间,依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所有非法经营者都将被处以上限5万元的顶格处罚。如果发现黑车,请及时向运政部门投诉举报:029-87429112。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钥匙

上一篇:从严监督执纪问责 西安市纪委紧盯断头路打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