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公交司机驾驶中遭女子攻击 乘客无一人阻拦报警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17-09-04 13:52:47
[摘要]司机正在驾驶车辆正常行驶,一位行为明显异于常人的中年女子毫无征兆的冲向驾驶室,朝着司机拳脚相加,而车上的乘客无一人出手阻拦打人者或报警,还反劝司机别介意要求继续行驶。

  9月3日,在西安243路公交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司机正在驾驶车辆正常行驶,一位行为明显异于常人的中年女子毫无征兆的冲向驾驶室,朝着司机拳脚相加,而车上的乘客无一人出手阻拦打人者或报警,还反劝司机别介意要求继续行驶。目前,被打司机已休假接受治疗,打人女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点击参与讨论

  9月4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3日,西安243路公交司机像往常一样从西安火车站发车,车辆即将行驶至万寿路北口与十里堡之间的便民站时,一位约40岁的女性乘客一言不发、毫无征兆的冲至驾驶室,朝着驾驶员开始拳脚相加。由于车辆正在行驶中,司机在全无招架的情况下,将车停稳,借着驾驶室门的阻挡报了警。民警在控制现场的过程中,打人女乘客竟然开始脱自己的衣服,并躺至车前抗拒执法,僵持半天后,被警察带走,随后被打司机师傅也被送至医院!

  网友在帖子中描述,面对莫名而来的暴力,司机做到了打不还手,而车上的乘客却冷眼旁观,没有一人出手阻拦打人者或报警,在等待110过程中,还有乘客劝司机不必在意打人的女子,一看就是行为异常的人,并要求司机继续行驶,司机无奈之下将乘客导至后车。

  9月4日上午,西安243路公交车队相关负责人证实了网友的发帖内容。该负责人称,打人的女子一看就是行为异于常人的人,驾驶员的脸部、鼻子等部位都被打伤、抓伤。车队在平时培训中,都要求驾驶员遇到紧急情况时要保持冷静、确保乘客安全,当时车上的座位上都坐满了乘客,所以驾驶员为了乘客安全也并未对该突发行为作出任何回击行为,目前,受伤司机正在休病假看病并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打人女子也在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司机 驾驶

上一篇:西新街(北大街-尚德路)慢车道改造 请提前绕行 下一篇:大明宫小学弹性离校家长得先自证很忙 校方称已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