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敦刻尔克里的这个男人 活出别人八辈子的模样

要闻 新浪看点 2017-09-05 09:55:51
[摘要]乘客中有一人应声而出,莱托勒让他自行攀援船缆到救生艇去,以证明他确实有水手经验和技能。无论是从倒翻小船到救生艇,还是从救生艇到克尔巴阡号,莱托勒都是一直等到所有人都安全转移,才最后一个上船。

暑假过去了,国产电影保护月也结束了。汹涌而来的第一波外国大片里,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诺兰大神的《敦刻尔克》。

这个男人的一辈子,活出了别人八辈子的模样!

如果让外国大导们比拼在中国粉圈的排名,诺兰笃定能坐头把交椅。自2000年《记忆碎片》收割了第一批国内铁杆影迷,再到后来的《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系列、《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一山更比一山高。

“诺神从不让人失望”也成了影迷们自豪的应援口号。

这个男人的一辈子,活出了别人八辈子的模样!

到这部《敦刻尔克》,外国电影评论网站的好评度简直逆天,更引得无数影迷心痒难搔翘首期盼。在“神作”的超高期待值下,影片终于在中国公映,却迎来两极化的口碑。

这个男人的一辈子,活出了别人八辈子的模样!

抱怨“不好看”的群众说,影片把三条故事线交叉剪辑,让人混乱难入戏;电影从头到尾都很压抑,欠缺故事感;还有人说,不就是一场失败的逃跑吗,有啥可拍的?

拥戴派却认为,时间线的交叉其实不难懂;而没有英雄主义,只有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残酷战争真实感,正是这部片高明的地方。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泰坦尼克号 男人 鱼雷艇 敦刻尔克

上一篇:汉中三干部扶贫途中遇山石滚落车被砸 2死1伤 下一篇:西安女子变废为宝 5000根下水管道做成一面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