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班农离职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继续支持特朗普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09-08 08:57:30
[摘要]​自上个月被特朗普解除职务、离开白宫之后,白宫前首席顾问、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日前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

  自上个月被特朗普解除职务、离开白宫之后,白宫前首席顾问、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日前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班农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名牌节目《60分钟》中将自己称作一名“街头斗士”,并表示将继续支持特朗普。他说要让特朗普的敌人明白,他们“不能任意射门”。

  《60分钟》对于班农的专访,将于美国时间本周日(10日)晚7点播出。

  CBS新闻网站7日报道称,班农在节目中表示,“我是一名街头斗士”,“顺便提一下,我就觉得这可能是特朗普和我如此合得来的原因。特朗普是一名斗士,一名了不起的反击型拳手,了不起的反击型拳手。他是一名斗士……我从头到尾都会是他的边锋”。

  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白人至上主义者集会发生暴力行为之后,特朗普发表了一些言论。特朗普表示,包括白人至上者和极左的反法西斯组织的成员等多方面都对这次暴力行为的发生负有责任。他因此受到外界严厉的批评。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班农 特朗普 教义 60分钟

上一篇:英媒:西班牙政府不悦 加泰罗尼亚仍将独立公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