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想四年后陕西全运会 傅园慧希望能咥陕西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08:10:51 编辑:王彬 作者:赵蔚林 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801.jpg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

  要利用全运契机推广特色文化

  央视著名的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参与过多次全运会的解说工作,本届全运会,韩乔生解说游泳比赛。

  韩乔生认为,四年后的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的分量将会进一步加大,一定是一场全民全运的盛宴,“这一届天津全运会,竞争的火药味没有以前那么浓了,增加了群众体育的项目,我觉得,这将意味着四年后在陕西举行的全运会上,会出现更多群众体育的项目,会有更多草根选手登上全运会的舞台”。当然,竞技体育在下一届全运会上还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国际国内赛场上争金夺银的优秀运动员和明星依旧是下一届全运会被关注的焦点和亮点”。

  遥想四年后在陕西举办的全运会,韩乔生表示非常期待,“首先从经济发展的趋势看,四年后,陕西的经济实力一定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陕西承办全运会的软硬件条件肯定会越来越好。其次,陕西文化厚重,历史悠久,我想比起之前在其他地区举办的全运会,4年后在陕西举办的全运会一定是历史文化氛围很浓的全运会”。韩乔生表示,陕西一定要利用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机会,将自己的特色文化向全国和全世界推广。

相关热词搜索: 羊肉泡馍 全运会 傅园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