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想四年后陕西全运会 傅园慧希望能咥陕西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08:10:51 编辑:王彬 作者:赵蔚林 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806.jpg

  海外华人游泳选手母亲

  想去陕西参加全运看看兵马俑

  本届全运会共有8名海外华人选手参赛。参加游泳比赛的5位华人选手中,有4人是高中生,其中有两位选手由母亲陪同前来天津参赛。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陈嘉瑞16岁,他的母亲周海燕说起陪同儿子参加全运会时非常激动,“我知道4年后的全运会在陕西举行,如果陈嘉瑞还想参赛的话,我们当然会鼓励他参赛,让他多了解自己的祖国,不要忘了自己的‘根’在中国”。另一名华人选手任嘉骅只有15岁。他的母亲黄鹤云表示,她非常希望儿子多回祖国,“四年后的全运会,任嘉骅也只有19岁,我非常希望他回来参赛,看一看他小时候在连环画里见到的兵马俑”。

相关热词搜索: 羊肉泡馍 全运会 傅园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