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想四年后陕西全运会 傅园慧希望能咥陕西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08:10:51 编辑:王彬 作者:赵蔚林 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799.jpg

  全运会志愿者马晓峰

  志愿者一定要提供有效帮助

  今年20岁的马晓峰,是天津农学院动物医学大三学生,全运会上,他作为散打项目的场馆志愿者服务于全运会赛场。

  他每天“上班”的主要工作是布置媒体工作间、贵宾室里的茶点饮料以及打理卫生状况,“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很荣幸能服务于本届全运会”。像马晓峰这样的大学生,平时并没有太多像全运会这样级别的社会实践机会,全运会给了他们一个很大的舞台。

  对于四年后在陕西举办的全运会,马晓峰结合他自己的实践对华商报记者表示:“志愿者是服务性质的工作,需要强化岗前培训,在具体工作上,主要是细节,希望以后的全运会志愿者能更尽善尽美,并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有效的帮助。”

  华商报特派天津记者 赵蔚林 梁军/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羊肉泡馍 全运会 傅园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