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畅想四年后陕西全运会 傅园慧希望能咥陕西泡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08:10:51 编辑:王彬 作者:赵蔚林 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802.jpg

  游泳运动员傅园慧

  希望能吃到陕西羊肉泡馍

  傅园慧算是全运会泳池畔人气最高的女选手了,本届全运会,傅园慧在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100米仰泳与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个项目中勇夺三金,谈到四年后的全运会,作为一位资深吃货的傅园慧,首先想到的还是吃。谈到四年后在陕西举行的全运会,傅园慧最大的愿望还是好好尝一下陕西美食,“想吃羊肉泡馍!”傅园慧说道。

  另一位游泳运动员徐嘉余也备受关注,他的全运会之旅同样充满惊喜,在谈到四年后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时,徐嘉余表示,自己对陕西和西安印象不多,同时也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在十四运会上突破自我”。

相关热词搜索: 羊肉泡馍 全运会 傅园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