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女子花近18万买新车 不到两月俩前轮鼓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9 17:26: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49455290156059.jpg

新车刚买不到两月,俩前轮同时出现鼓包现象。4S店认为系外力所致,而工商部门称,该4S店售后投诉较多,服务需改进。

消费者投诉

近18万买新车 不到两月轮胎鼓包

今年7月8日,家住城固的陈女士花了近18万在汉中博通一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大众高尔夫汽车。而在今年8月21日下午,陈女士行驶在城固县城一街道时,右前轮突然爆胎。

“爆胎让我很纳闷,新车买了不到两个月,正常行驶怎么会爆胎?”陈女士说,修理师傅说爆胎的右前轮不能再修了,有鼓包现象需更换新胎,否则太危险。

9月1日,陈女士在城固花了420元换了一个同样牌子的轮胎。 然而,当修理师傅将车轮装好后,检查中竟然发现陈女士新车的左前轮也有鼓包现象。

“两个轮胎都有鼓包现象,不得不让我怀疑是轮胎质量问题。”陈女士质疑说,她9月2日将车开到汉中博通一汽大众售后,经售后检查后说是她自己的问题,要换胎可以,但责任要她自己承担。

陈女士介绍,她今年6月份拿到驾照,平时开车非常小心,未发生磕碰。“博通售后却说是因为我过沟过坎外力撞击所致,但我确实没有在哪撞击过。”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鼓包 前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