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雁塔区人社局:取消公证等实行缴费工作无障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9-13 19:14:43
[摘要]代缴养老保险要办理委托公证,这样的规定让不少办理业务的市民感到疑惑。华商报9月13日A5版报道此事后,雁塔区人社局表态:取消一切证明材料,实行缴费工作无障碍办理。

87_副本.jpg

  “不用再为如何到大使馆办公证犯愁了”

  对于雁塔区人社局的表态,办理代缴业务时因没有委托公证书而受阻的李老先生和任女士都表示非常高兴。李老先生表示,14日上午就去雁塔区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任女士说,她上午还和在新加坡的儿子联系过,讨论如何联系大使馆办理公证,现在不用再为这事犯愁了。9月13日上午,市民刘先生也因为同样事情给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打了电话,她的女儿在德国工作,同样为如何到大使馆办理公证书的事而犯愁。得知雁塔区人社局的表态后,他也表示感到很开心,14日上午就去办理。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张杰/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取消公证 缴费 无障碍

上一篇: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获 下一篇:未央区路口汽车夜间起火 2辆被烧毁殃及3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