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防贼宝典学长锦囊 这堂“第一课”很精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3 21:37:51
[摘要]“千万不要为了不切实际的消费冲动,随意在网络平台申请各类贷款或购物,为了自己的安全,请远离校园贷……”9月13日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 一场特殊的课堂吸引了不少学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0px5fb73_副本.jpg

  “千万不要为了不切实际的消费冲动,随意在网络平台申请各类贷款或购物,为了自己的安全,请远离校园贷……”9月13日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 一场特殊的课堂吸引了不少学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而民警们带来的人才落户新政策,更是让学生们大为欢迎,这是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开学第一课,书本没有的、警察告诉你”活动网络直播现场。

  又是金秋九月开学季,各大校园也迎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学子们,为了让广大学生懂安全、知防范,学会遇到危险怎么办,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改善城市投资环境,吸引人才,推动大西安建设顺利发展,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懂安全、知防范”知识课堂,组织民警走进校园,紧扣校园贷、传销防范、户籍新政、女大学生安全、交通出行平安等学生群体关心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安全防范知识的讲解和人才落户新政的传播,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让更多的人受益。昨天的活动现场,讲述、图片、视频交相辉映,每一幅警示画面,都让人触目惊心、深受触动,每一个防范技巧,都凝结着民警的人生经历和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关爱,让人大有收获,学生们纷纷感言:“这一堂课,太精彩了,太值得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课 宝典 精彩

上一篇:患者在莲湖华西医院查出“丙肝”再检查又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