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人连盗货车柴油30余起 阎良警方两天全部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5 18:02:35
[摘要]在甘肃、陕西等地连续盗窃货车柴油三十余起,林某4人盗窃团伙可谓顺风顺水,案发后甘肃警方在抓捕几人的过程中还曾发生车祸有警员受伤。之后四人逃亡陕西,然而四人并没有逍遥多久,在西安公安阎良分局的协助下,两天内就将4名嫌疑人悉数抓获。

67.jpg

  在甘肃、陕西等地连续盗窃货车柴油三十余起,林某4人盗窃团伙可谓顺风顺水,案发后甘肃警方在抓捕几人的过程中还曾发生车祸有警员受伤。之后四人逃亡陕西,然而四人并没有逍遥多久,在西安公安阎良分局的协助下,两天内就将4名嫌疑人悉数抓获。

  据了解,2017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人驾车先后流窜至甘肃泾川、陕西长武等地连续盗窃货车柴油三十余起,并将驾车抓捕民警撞成重伤后逃离,情节极其恶劣。9月13日,接泾川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在阎良出现,请求协助抓捕。公安阎良分局高度重视,分局负责人冯勃同志亲自督导案件侦办,副局长王利平要求分局刑侦大队全力以赴配合好兄弟单位工作,务必悉数抓获犯罪嫌疑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柴油 被抓

上一篇:男子涉赌被追逃 使用假身份证乘火车被抓 下一篇:火车站司机非法营运被扣 司机竟玩起“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