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活动顺利进行

政企资讯 凤凰陕西 2017-09-18 13:52:59
[摘要]2017年9月16日,时逢全国双创周活动期间,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陕西创业投资协会主办,由西安创业大街和天使茶馆承办的“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主题活动在创业大街顺利举办!  

  2017年9月16日,时逢全国双创周活动期间,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陕西创业投资协会主办,由西安创业大街和天使茶馆承办的“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主题活动在创业大街顺利举办!  

\

  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作为2017年西安双创周经开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了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及知名投资人前来参与,包括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天使茶馆/京北投资创始合伙人桂曙光、陕西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丰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吴智勇、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进勇、西安创业大街/蒜泥创投总经理靖锋等。众位嘉宾围绕站站投资人的视角、一起分享天使投资如何更好促进双创发展、并一起围绕西安市场如何借力天使投资实现弯道超车的话题展开了讨论!  

\

  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一开始,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发表了重要讲话,详细的阐述了西安经开区在双创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推进情况,并呼吁全国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驻西安、关注西安创业项目、为西安的创新创业助力!

  在刘主任及现场各位嘉宾和关注的见证下,还共同为天使茶馆西安分馆落户创业大街进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开启了《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西安》的投资人才培养计划!

  

\

  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有本次活动承办方天使茶馆的创始合伙人/知名天使投资人桂曙光作为落地西安创业大街的投资机构代表,带来了《天使投资如何更好促进双创》的主题分享,深入简出的道明了天使投资和双创的彼此依赖关系,创业之后是创投,只有创投支持,创业才能走的更远,走的更好!西安在创新创业方面、特别是科技创新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人才、技术、政策、环境,还有高效的政府办事效率,这是最吸引投资人的地方,随着天使茶馆落户西安创业大街,将会带动并引进更多的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走进西安,落户西安,共同促进西安市场双创事业的发展!  

\

  双创talking·对话投资人暨天使大讲堂西安站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的讨论环节,以圆桌论坛环的形式展开,在嘉宾天使茶馆创始合伙人桂曙光的主持下,与其他五位嘉宾陕西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卢道真、丰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吴智勇、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进勇、西安创业大街/蒜泥创投总经理靖锋,围绕“区域市场如何借力天使投资实现弯道超车”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各位嘉宾和现场观众充分的沟通交流,相信西安天使投资的氛围会更加浓厚,天使投资也会更好的促进西安双创的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talking 对话 投资人

上一篇:最后一次司法考试 陕西省参考人数达到17138人创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