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要闻 荆楚网 2017-09-19 13:20:39
[摘要]今年4月份,在武汉市黄陂区罗汉街研子社区,发生4起入户盗窃案。被盗的房屋多半是村民自建的两层楼房,嫌疑人夜间作案,潜入家中无人的房子,盗得现金200元、笔记本电脑、外套等物品,涉案总金额约3000元左右。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表白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嫌疑男子给女主人留下的表白信

  第二段内容是:“亲爱的,千万别报警,最后都是人家看你的笑话,以后我会跟你说清楚的。我来时在汉口网吧钱包被人偷了,没有办法,只有在你家住了两天。XXX,我今生只爱你一个女人!”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表白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嫌疑男子给女主人留下的表白信

  现场,女主人坚决表示不认识该男子。很明显,写信的男子就是作案嫌疑人。民警根据求爱信上留下的电话号码,找到了电话号码的主人。然而,对方系山东人,并且一直没有来过武汉。这让民警倍感蹊跷,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盗窃 求爱信

上一篇:2018年度公务员招考10月30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看脚印就知道对方年龄身高 山东“神探”走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