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要闻 荆楚网 2017-09-19 13:20:39
[摘要]今年4月份,在武汉市黄陂区罗汉街研子社区,发生4起入户盗窃案。被盗的房屋多半是村民自建的两层楼房,嫌疑人夜间作案,潜入家中无人的房子,盗得现金200元、笔记本电脑、外套等物品,涉案总金额约3000元左右。

  小偷留下求爱信

  欲制造家丑让对方不报警

  经过进一步的侦查,在黄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支持下,9月初,罗汉派出所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罗某,33岁,湖北孝感大悟人,小学六年级辍学,有多次盗窃前科。

  9月18日,罗汉派出所副所长王珏、民警刘洋等人远赴安徽,将嫌疑男子罗某抓获。当然11时,将其押解回汉。经审查,嫌疑人罗某交代,除了在黄陂区罗汉街盗窃外,还在孝感市宣化镇、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等地入户盗窃作,共交代作案10起。

  办案民警刘洋介绍,罗某平时在工地上打工,有点好逸恶劳,盗窃的财物变现后均用于了个人挥霍。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表白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嫌疑男子留在现场的脏衣服

  为何留下求爱信,难道是因为女主人年轻貌美?对此,罗某交代,并不是这样的,他在抽屉看到了女主人的身份证,比他大10多岁;他之所以留下求爱表白信,是因为他最近在跟老婆闹离婚,这导致他心情十分郁闷,他试图留下求爱表白信,让男主人看到后破坏对方婚姻,同时实现让对方以为这是家丑继而选择不报警的目的。而罗某留下的电话号码、即将去北京等内容,也是他随意编造的,目的在于一旦受害人选择报警,可以借此误导办案方向。

  小偷入室盗窃后留下表白求爱信:今生今世只爱你

嫌疑男子留在现场的脏衣服

  目前,因涉嫌入室盗窃,罗某已被黄陂区罗汉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期间一定要锁好门窗,加强防盗意识。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盗窃 求爱信

上一篇:2018年度公务员招考10月30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看脚印就知道对方年龄身高 山东“神探”走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