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有明显降水 将大幅降温8至1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24 06:57:52
[摘要]昨天西安的天气先晴后阴,中午太阳照耀着,下午转为阴天,一场雨水一触即发。未来几天雨水持续,温度下降,大家注意及时加衣服,出门记得带伞。

  昨天西安的天气先晴后阴,中午太阳照耀着,下午转为阴天,一场雨水一触即发。未来几天雨水持续,温度下降,大家注意及时加衣服,出门记得带伞。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将有明显降水,大部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25到26日,汉中东部及安康中部还有可能出现暴雨,届时全省气温大幅下降,降幅普遍在8到10℃左右。

  气象专家表示,秋分是美好怡人的时节,同时也是季节转换之时,因此要特别注意养生,由于现阶段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低,这样的天气状况,为了身体健康们就要及时添加衣物,早晚穿得多一些,以免着凉,中午穿得少一些,以免上火。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中雨转小雨 19℃~25℃

  明天 中雨转小雨 19℃~22℃

  后天 中雨转小雨 18℃~21℃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大幅降温 暴雨

上一篇:闫妮回西安了:如果适合我会帮女儿推荐角色 下一篇:西安城东电动观光车上街揽客 难道不违规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