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市调控潮:2天6城限售 半年内41个城市限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9-24 11:41: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资料图:福州一处商品房在建中。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更多城市后续会加入调控大军?

严跃进预计限售城市会扩容,尤其是省会城市和重点三线城市。谢逸枫认为,按城市热度、房价的角度看,未来更多一二三线热点城市加入。张大伟则直接指出,还有哪些城市会要出台调控政策,可直接看8月份的房价涨幅榜单。

15个热点城市以及近2天发布调控政策的城市外,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超10%的其他城市有北海、岳阳、常德、洛阳、沈阳、秦皇岛等城市。

“比较明显的库存减少,有的三四线城市出现价格上升的现象。同比涨幅明显的城市分别是菏泽、湖州、温州、徐州、赣州、衢州市、沧州市、漳州市、嘉兴等。”张大伟认为,未来将有更多库存周期短的城市发布约束性的政策。

近期,山东临沂、泰安,广东揭阳、河南洛阳,安徽六安、铜陵、安庆、亳州以及江苏扬州等三四线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相关政策,收紧楼市、加强监管。

杨红旭认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的武汉、南京、杭州市场氛围仍热,可能跟进实施加码的调控。

严跃进称,后续城市的限售政策会有新的版本,限售周期可能会延长,进而体现对限售政策坚决执行的力度,同时限售内容可能会增加,和限购等政策进行有效结合。

谢逸枫认为,楼市调控是为了促稳定,防风险,遏制房价上涨过快、打击投资投机需求,由于供应大减,需求受抑,成交量将会下降。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调控 限售 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