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为母办寿宴违规放烟花 警方待结束后拘留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24 14:47:22
[摘要]9月19日,湖北京山县新市镇一村民为母贺寿燃放烟花炮竹,违反相关禁令应予以拘留处罚。警方推行人性化执法,让其回家办完喜宴后再来执行拘留。

原标题:“办完喜事再拘你” 京山警方开出最具温度“禁鞭”罚单

9月19日,湖北京山县新市镇一村民为母贺寿燃放烟花炮竹,违反相关禁令应予以拘留处罚。警方推行人性化执法,让其回家办完喜宴后再来执行拘留。

\

当日凌晨6时,不少市民被城区东南方向“砰砰砰”不绝于耳的炮竹声吵醒。接到报警后,新市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搜寻、走访,最终在城郊白谷洞某村农户罗某(男,48岁)门前,发现了已经燃放的“满堂红”、“三羊开泰”等烟花炮竹遗留物。罗某告诉民警,自己母亲当日八十大寿,前天就有客人送来了价值500元左右的“冲天炮”5个。按照传统旧俗,罗某赶早亲自进行了燃放想讨个喜庆吉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寿宴 烟花 拘留

上一篇:山西男子录视频污言秽语辱骂女交警 被拘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