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自家果树移栽在绿化带 柿子熟了送保洁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小卫 2017-09-25 11:38:36
[摘要]9月24日在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桥下的绿化带中,王师傅将两棵柿子树上结的大柿子摘下后,送给附近的保洁员品尝。

  9月24日在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桥下的绿化带中,王师傅将两棵柿子树上结的大柿子摘下后,送给附近的保洁员品尝。

  王师傅讲,他家住在附近的大刘寨村,这两个柿子树以前种在自己院子里,前些年村子拆迁,看着这两棵树被挖了可惜,经过绿化带的管理人员同意给这里增绿,王师傅将柿子树从家里移栽到绿化带中。这两棵柿子树是朋友送给他的,相比本地柿子每年都是提前成熟,绿中泛黄后便可以吃,又脆又甜。

  华商记者 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果树 移栽

上一篇:25日至10月8日 城东停车楼2200个车位停车免费 下一篇:陕西发布暴雨预警 今明陕南将现50-80毫米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