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妈妈只带女儿去逛街 儿子心里不平衡带弟出走

要闻 海南特区报 2017-09-25 14:16:05
[摘要]昨日中午,在海口生活的广东省湛江籍揭女士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领回了已经离家出走3天的两个未成年儿子。两个孩子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呢?

\

兄弟俩在派出所里

昨日中午,在海口生活的广东省湛江籍揭女士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领回了已经离家出走3天的两个未成年儿子。两个孩子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呢?原因是母亲只带着女儿出去逛街,留在家里的两个儿子心理不平衡,便决定离家出走,所幸两人均安然无恙。记者 畅凯 文/图

报警>>>

“我两个未成年儿子不见了”

9月17日,揭女士带着女儿去逛街后回到位于海口群上村的租住房屋里。揭女士发现,在家里写作业的两个儿子不见了。揭女士问了丈夫孩子的去向,丈夫表示不知情。夫妻俩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在周边都找遍了,没有找到两个儿子。大儿子才10岁,虽然有点调皮,但从来没有跑远;小儿子今年8岁,平时都会跟着哥哥一起。”揭女士说。

17日下午4时许,揭女士急匆匆地前往白龙派出所报案。警方第一时间受理并通过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相关信息。

“孩子不知道去了哪里,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安全,当天晚上我和丈夫都没睡。”揭女士说,她和丈夫就这样过了一夜,天刚亮就出门寻找孩子,她先后去了海口国兴大道某大型超市五次,但均一无所获。

“我以前带儿子去过南亚广场和明珠广场,这两个地方我都去找了,但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我最担心听到不好的消息,急得上火,这三天我都吃不下饭。”揭女士说。

进展>>>

超市员工发现俩孩子后报警

昨日中午,在海口国兴大道某大型超市上班的员工发现两名身上脏兮兮的儿童,他们在人群中乱窜,时不时拿起免费试吃的食品狂吃。“我在手机上看过相关寻人信息,当时拿出手机进行比对,发现这两个正是离家出走的孩子。我当时将他们俩稳住后就打电话报警。”超市一名工作人员说。

白龙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认是两名离家出走的儿童后立即将他们带回所里。得知两个孩子还饿着肚子,民警自掏腰包为他们每人买了一份肯德基套餐。

“我们没有吃过这个,这个好吃,谢谢警察叔叔。”两个孩子在派出所里一边吃一边和民警聊了起来。揭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后迅速赶往白龙派出所。民警核实揭女士的身份信息后,让她将个两孩子带回家。

原因>>>

“妈妈只带姐姐去逛街,我和弟弟心理不平衡”

在派出所内,10岁男童莫某某告诉民警,这三天他和弟弟并没有跑远,除了在海口国兴大道某大型超市玩耍外,还去过国×城,晚上就在超市外的台阶上睡觉。“我晚上睡觉都会起来,在周边看一圈有没有坏人,如果有坏人我就要把弟弟叫醒,然后换个地方睡。”莫某某说,这两天他和弟弟过得并不好,饿了就在超市里吃免费品尝的食物,很担心遇到坏人。

“你们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呢?”面对民警的询问,莫某某说,当天妈妈只带姐姐出去逛街,留他和弟弟在家写作业,他们感觉心理不平衡,所以离家出走。

揭女士在领回两个孩子后,总算松了一口气。揭女士说,这一次她并没有打骂孩子,她已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会更好地照顾、教育孩子。揭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感谢所有帮她寻找孩子的好心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不平衡 逛街 妈妈

上一篇:陕西发布暴雨预警 今明陕南将现50-80毫米降水 下一篇:浙江男子行凶致2死3伤 潜逃18年后在西安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