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访西安摘牌景区:仍使用3A景区门票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29 08:37: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27754x.jpg

“仿真馆”三个字很小

华商网讯 超长待机的国庆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届时海内外游客将与千年古都亲密接触。他们能否爱上西安,而西安是否准备好迎接八方来客了?近日,华商网兵分多路实地体验,发现一些旅行社、景区的服务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

  去年,备受外界质疑的“秦陵地宫”、“世界八大奇迹”两个景区被摘掉“3A级景区”的招牌。如今,这两个景区仍开门迎客,但是改名后的秦陵地宫仿真馆仍存在安全隐患,而八大奇迹仿真馆竟然还使用着“AAA景区”的门票。

西安旅游环境体验①:高冠瀑布长安鄠邑各占山头 游客服务中心被称样子货

西安旅游环境体验②: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参观景点连门票都不给


相关热词搜索: 探访 西安 摘牌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