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世快递西安有网点积压超3天 3年亏损30多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9 17:37: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xzckyka.jpg

  “我的快递到了西安后三天没有物流更新,一问快递员,说是换老板了,员工罢工了。这快递企业的管理也太随意了吧!”9月29日,西安市民向华商报记者反映。记者调查得知,由于百世快递西安一网点人员变动,导致西安南郊部分用户快件滞留。而频频发生的快递企业网点货物积压、延迟投递事件,不仅令消费者对行业的信用度降低,也让快递行业的资本竞争面对更大挑战。

  百世快递西安有站点快递积压3天

  家住西安南三环附近一小区的西安市民崔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全家要在国庆假期出行,所以提前在网上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截至29日中午,订单的物流信息显示仍停留在26日上午9时,显示为百世快到达西安转运中心,正发往西安南郊八站。也就是说,快件到达西安3天后,没有物流更新,也没有派送。担心在假期出行前取不到快件,崔女士给百世快递的派件员打电话询问,对方说,确实一直没有派送,因为换老板了,快递员罢工了,快递站点仓库积压了上万件货,29日才开始清理。崔女士表示,她认为快递企业的管理有些随意,“不管什么原因,最终受影响的都是我们消费者,企业出现这些问题,就要有应对问题的措施,不能让消费者为此买单。”

  9月29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百世快递西安南郊八站站点,站点仓库内确实堆积了不少货物,不过尚未到爆仓的程度,七八名快递员正在不停歇地分拣货物。一位快递员说,这几天站点换老板,快递有几天没有派送,积压了不少,快递员29日开始加班派送,争取30日把积压件派完。

  随后,记者拨打百世快递客服热线,但一直未能接通人工服务。

  此前,山东淄博有百世快递网点也传出快递员罢工,导致货物积压、延迟投递的消息。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百世快递西安其他站点目前正常。29日,华商报记者在太白小区附近一家百世快递的站点内看到,这里的地面上放着一些还未派送或等待自提的包裹,但数量并不算多。“来件要看发货地,平均3天左右可以送达。”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快递业务正常,国庆节期间也有人值班,“可以发货、收货。”随后记者又咨询了百世快递城内、城东的一些网点,都没有出现包裹积压的情形。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上市 积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