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即日起乘高铁进站要二次核对信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30 07:17:13
[摘要]昨天,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即日起,旅客乘坐高铁进站要进行二次核对信息,西安北站提醒旅客不要从他人手中购买车票,以免造成损失。

  昨天,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即日起,旅客乘坐高铁进站要进行二次核对信息,西安北站提醒旅客不要从他人手中购买车票,以免造成损失。

  为了维护旅客合法权益,即日起,西安北站将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进站、乘车相关规定,在进站口进行验证、验票的同时,还将在检票上车前由检票闸机自动对旅客的车票进行二次核验,对于票、证、人不一致的旅客,铁路部门将按无票处理,拒绝进站乘车。在此提醒旅客,不要从他人手中购买车票,以免给旅客造成损失。

  西安北站提醒旅客,为避免黄金周期间市内交通道路拥挤,站内客流较为密集,人流量大,网购车票的旅客请尽早前往车站窗口、自动取票机或邻近的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以免高峰时期排队延误了旅客的出行。旅客在进站安检、检票、登车时一定要清点行李,如在车站遗失物品,可到候车大厅“馨动长安”服务台进行咨询,在确认遗失物品无误后,凭身份证领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进站 核对信息

上一篇:西安走失的三岁男孩找到了 系被父亲带到青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