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兵马俑周边旅游市场问题多 买7个石榴5个是黑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30 11:11: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929134212.jpg

  哄抢游客乱象屡禁不止 讲解饭店上演“抢人大战”

  当华商工作人员抵达兵马俑景区时,刚走下游5公交车,就被迎面而来的一波三四十岁的妇女热情地挡住去路。她们凑拥而上,硬是把包括华商工作人员在内的一车游客往各种餐馆里拽。

  “正宗的陕西凉皮肉夹馍、biangbiang面,好吃不贵”,一位妇女很热心的指着菜单推荐美食,当华商工作人员表示刚刚吃过饭,实在吃不下去时,这位妇女立马态度大变,露出失望的表情,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同行的游客说,这种感觉实在太差了,尽管很热情,但有一种被打扰的感觉。

  随后,在前往售票大厅途中,华商工作人员再次遇上热情场面,一群身穿黑制服的人自称正规讲解员,只要见游客到来,立马第一时间追上,一路跟随。

  “你好,请问需要导游讲解吗?兵马俑分好几个地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秦始皇帝陵陵墓,我们都是景区正规的导游,你看都有免费摆渡车,你参观完直接拉你去秦始皇帝陵陵墓,这地方你不请导游讲解,就算白来,这土人没什么看头”一位导游讲解员如是说。

  摆脱黑色制服的讲解员之后,又有一拨灰色制服的讲解员也来上前推销。“你们跟黑色制服的导游不是一个公司?”听到华商工作人员如此问,她便只是简单的回复“我们都一样”,似乎不想多说,就转头走掉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兵马俑 周边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