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兵马俑周边旅游市场问题多 买7个石榴5个是黑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30 11:11: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929134044_副本_副本.jpg

  旅行社提前用当地人身份证购买门票 投诉之后才退票

  经历上述不开心遭遇后,华商工作人员已经没有了进入景区游览的兴趣。此前华商工作人员在低价一日游旅行社购买了兵马俑的门票,买票时只是缴纳了费用,并未提供个人身份证号。要求退票时,旅行社导游表示,门票在旅行团到来之前已经托人买好,想退很麻烦,只能看代理人的脸色。并解释称,旅行团都是提前请当地人用收集来的身份证买好门票,然后交给导游,以减少游客排队的时间,但是退票很麻烦。并建议去售票处尝试退票。

  在售票大厅的一个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卖出去的票是不能退的。华商工作人员解释说,本来计划好进入景区的,但是之前遭遇了一些不愉快,不想继续参观了,希望工作人员酌情退票。

  此时,这位工作人员继续盘问:“你这票是不是捡的别人的,刚才有位游客就丢了门票。”当回应确是自己的票,只是突然不想游览了,此时,这位工作人员显得很犹豫。当华商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向临潼区旅游局投诉,她有点犹豫。

  随后,售票窗口一位男性管理人员再次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卖出去的票不能退。此时,窗口售票员当着华商工作人员的面说:“都投诉到旅游局了,给他退了吧。”此话一出,这位管理人员有点生气:“旅游局有什么了不起的。”

  见状,售票员很为难。华商工作人员拨通临潼区旅游局投诉电话,并邀请这位管理人员与旅游局工作人员沟通是否能够退票。最终,这位管理人员还是表示“卖出去的票不能退”,但是可以作为中间人证明这张票的真实性,由华商工作人员转卖给其他游客。

  对此,华商工作人员表示由窗口进行转卖,岂不更加方便?至此,售票员将150元的门票退款才交给了华商工作人员。不过,这位售票员的不按景区管理规定的行为受到了男性管理人员的斥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兵马俑 周边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