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兵马俑周边旅游市场问题多 买7个石榴5个是黑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30 11:11: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景区周边石榴市场混乱 遭遇“黑心”石榴

  临潼石榴是陕西的重要代表特产之一,它集全国石榴之优,明居全国五大名榴之冠。白居易曾写诗赞美:“日照血球将滴地,风翻火焰欲烧人。”当下,也正值石榴成熟之际,凡来临潼的中外游客,想必都想品尝下临潼石榴。

  此行,华商工作人员发现兵马俑景区周边的石榴市场异常火爆。一下公交车出停车场,便会有很多提着筐子的大爷大妈一路跟随你,询问是否要石榴,除了停车场外,沿商业街一路均能发现众多售卖石榴的店铺与提着框子的个人售卖者,他们的价格均是以每袋10元的价格出售。石榴有大有小,大的3个装一袋,稍微小点的6个装一袋。

  以价格来说,10元并不贵,因此华商工作人员随机挑选了一摊位上前询问石榴红不红、甜不甜,表达出购买的意愿。这位摊主见状,立马拍胸脯保证“准红准甜”,还说要多给华商工作人员装一个。

  付完钱之后,切开这号称最正宗的临潼石榴时,却惊讶地发现7个石榴坏了5个,剩下两个切开厚厚的皮显现的却是白色的颗粒,让人丝毫没有食欲。当地人说,在这里买石榴得碰运气。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兵马俑 周边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