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兵马俑周边旅游市场问题多 买7个石榴5个是黑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30 11:11:2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服务待提升 售票厅无一个座位无奈蹲着

  体验当天,恰逢周二工作日,但是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游客丝毫未减,偌大的售票大厅,华商工作人员发现一些抱小孩的游客蹲在地上。华商工作人员本想上前帮他们寻找一张可以休息的椅子,发现整个售票厅竟没有一张可供游客休息座椅。

  因为当天下雨的原因,很多游客选择在售票大厅避雨,面对游客抱小孩蹲在地上的情况,华商工作人员便上前与这几位游客交谈。他们均表示:“身为国家5A级景区,更是陕西旅游地标之一,这种窗口服务行业做的确实不够好,本身就下雨,我们推着宝宝来,只能抱着站着,站累了只能蹲着,真希望景区能够人性化可以为售票大厅安装几把椅子。”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兵马俑 周边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