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晚起陕西省降水逐渐结束 7日降水又要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04 20:05:18
[摘要]这个国庆长假,西安市民一直在阴雨中度过,心情都快发霉了。终于好消息来了,今晚起我省降水逐渐结束。不过降水缓口气,7日还会卷土重来。

这个国庆长假,西安市民一直在阴雨中度过,心情都快发霉了。终于好消息来了,今晚起我省降水逐渐结束。不过降水缓口气,7日还会卷土重来。

10月3日榆林局部、延安、关中和陕南出现降雨,强降雨主要分布在关中北部、汉中东南部、安康、商洛南部,4日降水持续。数据显示,截止4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9~16℃;关中大部7~18℃,西安13.2℃;陕南大部11~18℃,最高宝鸡凤县为18.9℃。

2017年9月全省气温偏高,降水量偏多,日照偏少。23-27日我省南部出现明显连阴雨天气过程,有3个暴雨日,造成陕南严重秋汛,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较大。9月全省大部土壤墒情良好,适宜农作物生长。

受副热带高压南压、高原槽东移的共同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降水趋于结束。7日受副高北抬和高原槽影响,我省又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东南部小雨转多云。西安地区预报,10月5日: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1℃,偏东风2级;10月6日:多云间晴,气温:13~27℃;10月7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5~20℃。

天气趋势:

5日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东南部小雨转多云。

5日晚到6日: 全省多云间阴天。

10月7日:全省多云阴天,陕北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到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降水 阴雨

上一篇:西安民警雨夜执着蹲守 盗车贼三十小时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