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驾照暗藏猫腻被查 一脚油门拖倒交警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0-06 07:15:31
[摘要]昨天晚上,一则交警被车辆拖拽倒地的视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被广泛转载和持续关注,而今天,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也是了解到了此事的全过程。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西安男子驾照暗藏猫腻被查 一脚油门拖倒交警

  昨天晚上,一则交警被车辆拖拽倒地的视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被广泛转载和持续关注,而今天,《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也是了解到了此事的全过程。

  据了解,事发在西安市广济街十字东一百米处。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西大街中队副中队长赵继龙:“这个辅警去纠正这个司机的时候,突然这个司机一脚油门踩下去,把我们这个辅警撞倒后逃窜。”

  这名辅警小伙年龄在30岁左右,因为那辆车牌号是陕AK935H的高尔夫小轿车影响了交通,所以他就赶过去进行纠正。

  可对方却不顾交警的劝说,直接做出了过激举动,开车将辅警撞倒,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陕西武功的30岁司机马某在昨晚自首后,也说出了当时的内情。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西大街中队副中队长赵继龙:“经我们对他的驾驶证进行查询,这位司机的驾驶证是在扣留状态,所以他心里害怕交警。”

  原来是驾照有猫腻,但司机马某的行为已经违法,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辖区的北院门派出所刑事拘留,轻微受伤的辅警小伙也还在治疗中。而眼下正值国庆小长假,西安市西大街附近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大,交警部门也对路段实施了临时的交通管制,以确保畅通。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西大街中队副中队长赵继龙:“在我们的甜水井大街,开辟了免费的停车场,(司机们)可以开远一点,到甜水井和南广济街,都有车位可以停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油门 辅警

上一篇:咸阳一拉煤货车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 一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