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经批准违法飞行 西安2架无人机被警方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9 07:50:45
[摘要]无人机“黑飞”可以吗?答案是:不可以!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安局就抓获了2架未经批准违法飞行的无人机。

无人机“黑飞”可以吗?答案是:不可以!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西安市公安局就抓获了2架未经批准违法飞行的无人机。

“双节”期间,西安市公安局保证每日在岗12000名民警,出动巡逻力量7100余人,警用车辆1051辆,还投入36架无人机,对繁华商圈等区域展开空中巡查。

10月6日,雁塔分局绕城高速长安路治安检查站工作中,发现并查扣一辆非法运输危爆物品车辆,查获气体打火机20箱共计2万只,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国庆期间,特警支队警航大队在昆明湖担负无人机管控任务,抓获2架未经批准违法飞行的无人机。全市区域边界51个公安检查站共查获可疑物品1124件,全市163个治安盘查点和18个武装盘查点,共盘查42000余人次,车辆26000余车次,可疑物品59件,抓获各类嫌疑人36人。 华商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杨扬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抓获 违法

上一篇:女子带先心病儿子游山迷路 警方将孩子抱下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