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子带儿子"看世界"迷路 警方抱孩子下山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9 07:27:42
[摘要]女子带着孩子从西安徒步来到鄠邑区的金峰寺,途中迷路,下不了山了。山里信号弱,民警与该女子的通话始终断断续续,在得知对方的大概位置后,通话便中断,再也打不通。

她想让孩子有一次游览的经历,没想到迷路了。

10月7日晚7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草堂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带着孩子从西安徒步来到鄠邑区的金峰寺,途中迷路,下不了山了。山里信号弱,民警与该女子的通话始终断断续续,在得知对方的大概位置后,通话便中断,再也打不通。

民警立即联系当地熟悉路况的群众上山寻找。入夜后山中气温很低,而且随时可能会下雨。民警一边搜寻,一边喊话,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搜寻,民警终于在庞光镇化丰村一片山林的小路边找到迷路的母子俩。

据了解,女子姓许,29岁,渭南市临渭区人,腿患残疾。其身无分文,当日,她想让孩子有一次游览的经历,就带着6岁的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徒步从陕西省人民医院来到鄠邑区庞光镇金峰寺,到达山中时天色已晚,就迷路了。据了解,从陕西省人民医院到鄠邑区的金峰寺,直线距离约50公里。

由于一天的劳顿加上饥寒交迫,小孩身体已经非常虚弱。民警随即抱着孩子赶往山下,随同120急救车来到附近的医院。通过检查和治疗,母子俩无大碍,身体及精神状态恢复良好。随后,两人被送回陕西省人民医院。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 先心病 迷路

上一篇:单车车兜里现双肩包 西安警民合力找到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