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警方护航"十一车展" 治安良好为历届之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0 07:16:14
[摘要]作为中国第五大、西北最大的车展,西安国际车展举办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隐患事件,未发生一起治安案件,堪称历年车展之最,安保工作功不可没。

 

  作为中国第五大、西北最大的车展,西安国际车展举办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隐患事件,未发生一起治安案件,堪称历年车展之最,安保工作功不可没。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西安国际车展主要展区,地处西安闹市区,人流量非常巨大,安保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西安国际车展的顺利进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主管治安副局长王军民高度重视,从车展布展前期就带领分局治安大队等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多次深入现场,对车展布展设计以及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重点的检查,并制定出详细的现场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车展举办期间,公安雁塔分局严密巡逻防控,每天组织分局所辖科、所、队的数百名警力在现场进行安保执勤,在每个展馆内都设置有治安报警点,展馆外还有警用反恐防暴装甲车、高压消防水泡车、流动便民警务巡逻车定点值守,以高密度、高强度的巡逻来防控发案率,同时还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帮助。

  此次西安国际车展举办期间,除了展区内高强度的民警治安巡逻以外,还有雁塔分局便衣大队的反扒能手,全天候穿梭在车展人群中,为观展的游客及市民保障财产安全。 摄影 张冰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车展 雁塔 警方

上一篇:西安启用人脸识别抓拍系统 行人闯红灯将被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