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给顾客注射销售"三无"美容针剂 西安两人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0-10 16:40:17
[摘要]近日,灞桥区法院以销售假药罪判处该美容院两名合伙经营者有期徒刑各7个月。

  在经营的美容店内向顾客销售注射“三无”美容针剂以获取更大利润,但从不为顾客说明可能的副作用。近日,灞桥区法院以销售假药罪判处该美容院两名合伙经营者有期徒刑各7个月。

  魏某、高某在西安市一小区内合伙经营一家美容院,两人通过手机微信购买瘦脸针、美白针等美容针剂,向顾客脸部注射销售了十余支,非法获利7000余元。公安机关从两人经营的美容院查获的肉毒素(俗称“瘦脸针”)、玻尿酸、水光针、溶脂针等针剂,产品外包装及说明书中未标注药品批准文号、进口药品注册证号、医药产品注册证号,外包装及说明书全部为外文,魏某、高某称自己看不懂,也从不为顾客介绍该类针剂的禁忌及可能产生的副作用。经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其销售的标示为“BOTULAX”肉毒素按假药论处。

  灞桥法院审理查明,魏某、高某因近年美容微整市场需求旺盛,利润空间大,两人为了追求高额利润而违法销售假药。鉴于两人认罪态度良好,积极缴纳了罚金及退缴违法所得,分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7个月,各处罚金3千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注射 美容针剂

上一篇:西安获评"文明骑行程度最高"城市 单车破坏率最低 下一篇:城区中小学校门外道路百米范围禁流动占道摊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