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将启动第三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为期一月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英淇 2017-10-12 08:51:59
[摘要]经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将启动第三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3个省委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从10月中旬开始,分赴铜川、杨凌、渭南、韩城和商洛五市(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

  经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将启动第三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3个省委环境保护督察组将从10月中旬开始,分赴铜川、杨凌、渭南、韩城和商洛五市(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

  在今天召开的第三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上,省环保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张道宏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向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行动,是加快解决环保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助推陕西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被督察市区要全力支持配合、强化问题整改;督察组要通过检查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环保职责履行和突出环境问题解决等,推动被督察地区构建环保监管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英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督察 环境 保护

上一篇:降雨致路基塌陷 108国道周至马召段大货车禁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