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宝鸡老人骑摩托被困河中央 民警摸黑涉险营救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10-13 07:39:11
[摘要]10月11日晚 ,宝鸡一63岁老人驾驶摩托车路过漫水桥时,被湍急的河水连人带车冲倒,困到河道中间。接警后,民警摸黑涉险将被困老人解救上岸。

  10月11日晚,宝鸡一63岁老人驾驶摩托车路过漫水桥时,被湍急的河水连人带车冲倒,困到河道中间。接警后,民警摸黑涉险将被困老人解救上岸。

  10月11日19时55分,宝鸡市渭滨公安分局神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灯泡厂清姜河漫水桥附近有群众被困河道,河水还在不停地涨,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纪较大的老人扶着侧翻的两轮摩托车站立在漫水桥中间,四周都是湍急的河水,河水大约一米多深,被困老人随时都有被冲走的可能。

  由于天黑路滑,河水又比较汹涌,给施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民警多次抛绳,绳索都被河水冲跑。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被困老人显得越来越急躁,而河水水位还有不断上涨的势头。危急之下,民警忍着刺骨的河水,准备直接蹚水过河救人。由于水流过急,救援民警刚一下河,就被湍急的河水冲得站立不稳,根本无法接近被困者。就在这时,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双方配合协助,齐心协力终于将被困一个多小时的老人救上岸。

  10月12日,被救的老人唐建设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他今年63岁,当天是骑车下班回家,没有发现河水暴涨,骑到河道中间的时候才发现水涨了,于是轰大油门想冲过去,不想还是被湍急的河水冲倒。“多亏了民警和消防官兵,要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唐建设说,自己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记者 丁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河水 老人

上一篇:母子漂流被卡江心小岛 民警沿江寻找救回 下一篇:216路公交司机捡皮包辗转送还 失主送锦旗感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