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乱放广告牌 莲湖来管放到高新一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5 20:00:23
[摘要]“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东北角有几块大广告牌,原来放在唐延路一侧人行道上。莲湖区城管部门来过后,广告牌被人放到科技路一侧高新辖区的人行道上。原来是靠着墙放着,现在是朝下趴着,对行人通行影响很大。”10月15日,市民王女士说。

58eacpea_副本.jpg

  这个十字东北角的门店,西侧是两家饭馆,南侧第一家是一家酒品销售公司,广告牌就摆着这个公司门店外。华商报记者询问店内一名女性销售人员,这些广告牌原来是不是放在唐延路一侧,现在挪到了高新一侧?她笑了一下说是的。问她准备怎么处理,她说很快还要挂上的,但未说明什么时候才能挂上。

  华商报记者向高新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到现场处理,尽快将处理结果回复给华商报。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赵彬/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上 乱放 广告牌

上一篇:28岁壮小伙突患怪病 爱心人士一夜间募捐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