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乱放广告牌 莲湖来管放到高新一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5 20:00:23
[摘要]“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东北角有几块大广告牌,原来放在唐延路一侧人行道上。莲湖区城管部门来过后,广告牌被人放到科技路一侧高新辖区的人行道上。原来是靠着墙放着,现在是朝下趴着,对行人通行影响很大。”10月15日,市民王女士说。

fk7ax3d5_副本.jpg

  “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东北角有几块大广告牌,原来放在唐延路一侧人行道上。莲湖区城管部门来过后,广告牌被人放到科技路一侧高新辖区的人行道上。原来是靠着墙放着,现在是朝下趴着,对行人通行影响很大。”10月15日,市民王女士说。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这个十字路口,看到的情况和王女士说的一样。这些广告牌摊在十字路口科技路一侧一家门店外的人行道上,占了约一半路面,靠着科技路边的施工围栏放着。行人和电动车从这里经过时,都不得不改道靠门店的一侧通过。

  王女士说,她在这附近上班,每天都从这里经过。这些广告牌很大,立起来有两三米高,原来摆在十字西面对着唐延路的新西兰小区西围墙外,一直摆了两个多月。8月初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华商报报道后,莲湖城管部门来检查,这些广告牌被挪到了十几米外对着科技路的人行道上,也已经有好长时间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上 乱放 广告牌

上一篇:28岁壮小伙突患怪病 爱心人士一夜间募捐3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